【蛋哈】 狗血脑洞第二弹

对又是我233333

之前的还没填,但是已经有小伙伴写了短篇,一本满足之后的我就懒得写了,会不会填看心情(不要揍我⊙▽⊙)

然后。。。现在我又忍不住对哈老师下手了(≧▽≦)

这次来个近代AU吧?蛋黑化,虐哈利,最后he

哈利和蛋爸都是庄园主,哈利是个博物学家,蛋爸是生意人,两人一起去印度开矿结果蛋爸死了,哈利一个人回来。

蛋妈和蛋蛋虽然从哈利那边得到了一些钱,还有一笔不错的遗产,但没多久就被不会理财的蛋妈给搞光了。他们流落街头被继父收留,而哈利这段时间在外面游历考察啥都不知道,等他回来蛋仔已经成年了。

哈利非常后悔没能照顾好朋友的妻子,所以把蛋蛋接到自己的庄园,打算好好培养他,给他应有的教育,让他做自己庄园的接班人。(毕竟无妻无子的中年老gay也想要未来有个依靠啥的)蛋仔很感激哈利给他的一切,哈利也很喜欢这个聪明可爱的男孩,两人慢慢相处产生了近乎父子之情的感觉。

哈利算是个左派,是废奴运动的支持者,也反对工场盘剥劳工。哈利回来之后收留了一些被隔壁瓦伦丁庄园恶性解雇的佃农,两个人梁子算是结下了。瓦伦丁想报复哈利,他打听到了哈利的性向,还有蛋爸当年的事,编造了一个谎言。他伪造了些证据,告诉蛋仔当年他爸的事不是意外,是哈利求爱不成杀了蛋爸,还吞了大部分矿山收入。现在他带着你是为了泡你,要不信你就勾引这老家伙试试看。

蛋仔一开始当然很愤怒的斥责瓦伦丁,但是怀疑的种子毕竟是种下了。他试着拉近他和哈利之间的距离,小心翼翼的试探,一边脑内循环瓦伦丁的谎言,一边唾弃不相信哈利的自己。其实蛋仔这个时候也已经喜欢上哈利,但是因为他是个直男脑,加上社会风气对同志非常不友好各种污名化所以他不能接受这种感情,瓦伦丁正好给了他一个泡哈利的借口(我没有要变弯我没有非分之想我只是想试试哈利弯不弯……之类的⊙▽⊙)

结果,这一试,哈利信以为真了,而蛋仔的感情也别别扭扭生长快要压不住。蛋仔信了瓦伦丁的鬼话,加上他的直男脑受不了和哈利相爱这件事整个崩坏,把对哈利的爱都扭曲成了恨,更恨爱上哈利的软弱的自己。结果他和瓦伦丁联手搞垮了哈利的产业,在最后才残忍的暴露自己的心思,告诉哈利这些爱都是假的,自己是为了给爸爸报仇,和他在一起的每天都感到恶心之类的……

而哈利,当年的事故的确另有隐情,蛋爸的死是因为哈利在地质勘探计算时犯错,搞到瓦斯爆炸才发生的。哈利其实把所有的矿产收入都给了蛋仔母子,自己也因为愧疚在国外自我放逐了很久。被蛋仔揭开陈年旧事,虽然事情完全不是蛋仔说的那样,但是哈利的愧疚被彻底翻出来,被爱人欺骗厌恶的绝望也让他无力辩驳,就默认了下来,心如死灰般离开了庄园,将土地所有权全部移交给蛋仔。他本来想自杀但是被好友梅林救下,之后他拒绝了好友的帮助,在报纸上给自己发了讣告,独自一人到伦敦生活,成了最底层的工人。

而蛋在完成“复仇”后,却完全没有感受到任何喜悦,他无时无刻都能在这个已经归属他的庄园里看到他和哈利相处的时光,他发现自己无论如何都忘不掉哈利。而且没过多久,瓦伦丁就利用蛋仔没经验,将哈利庄园的大部分财产骗到自己名下。等到蛋仔发现上当找瓦伦丁理论,却被对方无情的讽刺。蛋仔从瓦伦丁口中得知真相还有哈利自杀的事情,以为哈利已经死了。这时候蛋才明白自己做了什么,他伤害了一个善良的人,这个人还是他的此生最爱。但是现在一切都晚了。

蛋仔也想就这么跟着哈利走算了,但是因为还有老妈和妹妹要养,他也不能死。庄园被夺走,没了生计的蛋仔只好带着家人去伦敦谋生。结果他在伦敦偶然救下了被人抢劫,还差点被欺负的哈利。此时的哈利已经完全没了庄园主美丽优雅的样子,身上还有被工头鞭打的痕迹,最关键的是眼神中几乎已经没了生气,一副行将就木的样子。蛋仔抱着瘦了好几圈的哈利大哭,向他道歉,表白心迹等等。。。。

俩人好了之后就在梅林的帮助下,干掉瓦伦丁夺回庄园,好好的在一起过日子了~~

我觉得我是后妈π_π。。。我去我写完就觉得虐了。。。太虐了不行。。。蛋仔应该打。。。

反正别打我就好⊙▽⊙

评论 ( 11 )
热度 ( 36 )

© 散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