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里遇到逗比·我至今都不知道在他身上发生了什么】

地点:花村B点
人物:无奈的抽烟小天使和一个吓疯了的堡垒


事情是这样的。。。。我是一个苦逼的天使,今天执行任务时遇到一只堡垒。我们两个在花村的二楼防守,他几乎满血,我在旁边给他加攻……
然后上来一个黑影,100多血,没有大,刚随便突突了两下,我旁边的这只堡垒不知怎么突然就疯了!!


他,忘记了自己几乎还有300血,忘记了自己旁边有一只奶,仿佛邪魔附体一般的………………站起来就跑!!!


真的是站起来就跑!!此时玉皇大帝阿弥陀佛阿拉耶稣圣母玛利亚都阻止不了他的脚步!!!只见他一边背对着敌人的枪口让人一枪一枪的A,一边放任己方的奶被人怒对而无动于衷……

然后我挣扎了两下,就死了。。。((旁边在那里一枪都打不中的寡妇和麦克雷你们也给我出来!!!让我能看到你们然后飞过去就那么难吗!!!!为什么一直躲在掩体里射一个跳来跳去的源???他都在那里跳了快五分钟了也没见你们把他打死啊!!!啊啊啊???

…………………………

好的,让我们回到那只疯了的堡垒。。。


在等待复活的时间里,我看到他仍然疯了一样暴露在敌人的枪口之下乱跑,一边跑一边自我修复。。。在我方安娜好心的奶了他一枪之后,他终于找了个地方蹲下了。。。

然而。。。。你们猜他蹲在哪里???
没错!!花村二楼的窗口前面!!暴露在大大的窗子里,背后就是敌人复活点方向……((此时敌方英雄正气势冲冲地赶过来,我在镜头里分明已经看到一只死神正对着他的屁股跃跃欲试。。。。


然后…………

只见他调转炮口,打了目标点里,一个!!!………………

开E了的源氏。。。。。


于是他就被源氏的刀给反弹死了。。。。。

我。。。
TMD
一口老血。。。
这真是有“使”以来,最糟心的一天,没有之一。。。


#我堡垒玩的不好但我精神状态还不错
#TMD奶妈没人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再奶你我就是傻逼
#扎心了老铁


评论 ( 2 )
热度 ( 6 )

© 散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