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长相守(长相忆番外)

诶呀这篇拖了这么久真是不好意思( ▼-▼ )

之前想说一篇完,之后好能去写你的名字……然而……我还是太天真了。。。。

一个完全没有故事背景的人物是不可信的。。。。我自己写了好久都不满意,最终还是决定把扬医生的背景和故事交代清楚比较好。。。


这篇完全是我自己的脑补了,和《外科风云》本身的故事一点关系都没有,而且在我的设定里。扬医生的个性和老王会有很大的差别,大家感兴趣的就看看,怕ooc的就到此止步吧~~另外本人完全没有医学相关行业的常识,我会尽量避免错误,大家不要在意这些细节XDDD

这篇估计不会太长,而且搞不好会弃坑,毕竟我觉得我完全不会写甜文。。。感谢看到这里的大家(笔芯♥)


————————————我是正文的分割线——————————


“扬主任,今天又来实习生啊”

“是啊,也不知道这批状况怎么样……”

“可不是嘛,现在这学生,一届比一届质量差了……”

 

阳光和煦的清晨,扬帆和同事随意的聊着天,往住院部的方向走去。今天是新一批实习医生进科室的第一天,他身为外科主任医师,会亲自带领这群准医生进行第一次查房工作,顺便也认认人,交代一些需要注意的事项。今儿个天气格外的好,入夏以来上海少有这么凉爽舒适的清晨,连着蝉鸣也不像往常那么聒噪。昨夜一场好雨让清晨的空气充满了泥土与植物的芳香,也稍稍安抚了扬帆的疲惫感。他昨天代替徒弟值了一夜的班,晨间便觉得肩膀有些酸痛。想来是最近连续几天都有大手术,让正值壮年的他也有些吃不消。扬帆理了理微皱的白大褂,穿过早间静谧而昏暗的走廊,推开住院部准备室的门。

听到声响,里面三个身影齐齐转过身面向他的方向。清晨的阳光透过朝东的窗子倾泻进来,虽然不至于刺人,但也让扬帆一时间花了眼。他向前走了两步,这些孩子的面孔在一片光晕中逐渐变得清晰起来,站在最前面的是一个娇小可爱的女生,旁边立着个看起来朴实忠厚的男孩子,而最后面的那个人,扬帆看到他对着自己暖暖的笑着,一头齐刘海下面的眼睛亮亮的的,脸上还有一个可爱的酒窝……

扬帆怎么也不会想到,曾无数次出现在自己梦中的人,会这样真真实实的站在自己面前。他觉得自己仿佛被什么东西定在了当场动弹不得,连着呼吸也变得急促起来。

你到底……是谁?





评论 ( 4 )
热度 ( 20 )

© 散客 | Powered by LOFTER